无夜布鸽

倘若我真要是鸽了文,那想来也是理直气壮的罢。

【HP】只是想召唤天主的我又有什么错(1)

犹格信徒の随便写写

这是一个试图在魔法世界召唤外神却总是失败的倒霉蛋的故事

片段灭文法警告!ooc警告!


1.

大家好,我姓卡特,嗯,伦道夫·卡特的那个卡特。

掐指一算他应该是我的曾曾祖父……吧?算了,没关系,这不重要。

除了天主以外啥都不重要,除非他能变成兔女郎穿着黑丝脖子上挂着门之钥在我面前跳舞。

啊呸,不是,重点不是兔女郎,是门之钥!不要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我喂!

可恶,越描越黑了。反正我主说过,“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死路上”,我才不用去管闲杂人等的话。

你问我为什么要说这些——我知道没有人问,别拆穿啊不会读空气的低情商生物!——,主要是现在的问题很复杂。

长话短说,概括一下就是,我,成为了一本书里的人物,虽然这个人我从来没在书里见过他。用东方比较流行的小说里的话来讲,我应该是穿越了。

我果然是主角!天选之子竟是我自己!

啊不对,这本书的主角叫哈利·波特。

那没事了。


2.

咳咳,这主角的位置吧,我也不是很在乎,毕竟谁要和伏地魔打死打活,没空,我忙着呢。

没有我的话,天主要怎么才能千里迢迢来到地球看我一眼呢,对吧天主?

也不知道是不是曾曾祖父保佑,我竟然来到了一个真正存在魔法的世界,而且我不再是那个四处苦心搜集十多本手稿啃了无数外语词典还是没办法成功召唤天主的没天赋的人,而是一个巫师!

不过即使在这里,我也依旧姓卡特,这让我由不得怀疑卡特这个姓是不是有什么魔力,不然我的曾曾祖父怎么能成为传奇调查员,获得天主的宠幸,还得到一把银钥匙。

唉,天主,您看看我吧!我也姓卡特啊!别独宠我曾曾祖父一人好不好!

跑题了,现在是介绍故事背景的时间。如果这是个故事的话,我这种人设肯定没有我曾曾祖父讨喜,不过没关系,人活着就是为了天主!

天主……嘿嘿……天主……(¯﹃¯)

按理来说,作为故事的主角,我应该天生天赋拉满,悟性奇高,十一岁入学霍格沃茨大放光彩,全校的人都要高看我,最后和主角三人组一起把老伏揍趴,再和一个美女同学你侬我侬生一窝崽子。

可惜,我是法国巫师,注定是要就读布斯巴顿的,精彩动荡的魔法生活与我无缘~

谢谢,谢谢曾曾祖父,我一定好好学习炼金术和魔法,然后不负众望召唤天主。

(伦道夫:滚啊不肖子孙!)


3.

成绩?为什么突然问这个?不知道谈成绩伤感情吗?

不过啊,我的魔咒学和炼金术学可是优秀,没想到吧?

其他?马马虎虎,平稳过线吧。

谢谢教授救我狗命,让我回家不会被母亲拿着鸡毛掸子一顿狠抽。

那个凶女人,怎么和我老妈一样。

外面怎么这么吵,难道是哪个闲的没事干的召唤了拜亚基敲我窗户?玻璃卡拉卡拉的。糟糕,是普通巫师等级考试的成绩单。

草药学,不及格……妈,妈你听我解释!


4.

三强争霸赛?这玩意听起来怎么这么耳熟?

路过画廊时,我无意间听到几个同学聚在一起讨论些什么,看他们的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要过圣诞节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尽管我也很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吧,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淫威在前,我只能控制住好奇心,继续赶路。

没办法,维克多教授还在办公室等我交代丢失的炼金材料的事。

我发誓这事儿和我真没关系,虽然我三年级在课本上看到炼金仪式时没忍住“悄悄地”没打招呼提前“预支”了一点点,结果就此被那个抠门的教授盯上了。

我明明之后全数还回去了,他到底是怎么发现的?

我百思不得其解,完全没想起来被压在箱子下那一大块没擦干净的符号线条。

但是这次的事儿吧,它真的不是我做的。


5.

维克多教授又一次信了我的鬼话,奇怪,我为什么要说又一次?

“下次别在课堂外练习那些不知道从哪里看来的仪式了,听见没?”

“啊对对对。”

主说,积极认错,坚决不改,是信徒的良好作风,要贯彻到底。

或许是听出了我话里明显得有些过头的敷衍,维克多教授隐约有些谢顶的头上暴起一根根青筋,看得我不敢吱声,生怕他一生气,又给我指派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务。

天主保佑,千万别让这个混账摸鱼怪又派我去带那些一年级新生啊。

我暗中祈祷着,缩在有点显大的蓝色丝绸校服下的手悄悄比划着门之印。

看了我一眼,已经默认我是个虔诚信徒的维克多教授没有发表什么看法,只是给了我一个白眼,然后甩给我一张写满字的白纸。

“这是什么?”

习惯了他随性模样的我伸长了手从桌上抓过纸,粗略地瞟了一眼,在看到最顶上一行的“作业”二字时,纸张忽然滚烫得如同烙铁。

“我不要!还你!”

“确定不要?”

对上他似笑非笑的眼神,我梗着脖子:

“就算从迷雾塔楼跳下去,就算是死,我也不会完成上面的哪怕一个任务!”

只见他捏起那薄薄的一张纸,另一只手拉住一角,一边用满不在乎的口吻说话,一边作势欲撕。

“那真是太可惜了,亏我还和马克西姆教授沟通过,让你去霍格沃茨交流看看三强争霸赛的这几个月只用完成我布置的作业呢。”

我承认,我妥协了。

飞快从维克多教授手里把纸抢过来,我觉得现在我脸上的表情一定相当谄媚。

“好的教授,谢谢您教授,好人一生平安。”

心满意足地离开办公室,走之前还不忘礼貌地带上门,刚抬起脚,我的脑子里忽然闪回他之前说过的一句话,脸上笑容僵住。

“等等,他说什么?三强争霸赛?!”

回头看了看绘有炼金学符号的门,我犹豫了片刻,还是决定去凑个热闹。

反正我就是去吃瓜看戏,再怎么乱也搅和不到我身上,顺便也可以去霍格沃茨看看,说不定那里的环境很适合召唤天主。

已经失败了十五次的我断定,绝对是因为天主不喜欢布斯巴顿的环境才不来,而不是我的准备工作不到家。

“我可是很虔诚的!”

一旁路过的罗贝尔看了我一眼,推了推眼镜,面带调侃:

“怎么?还没成功召唤出你的神呢?”

我没理他。

我可是很记仇的,谁让他的猫上次破坏了我的仪式,明明只差最后一步就成功了!

而且,而且他那只叫贝洛蒂的猫简直和我天生犯冲,十五次失败,有五次都是因为它!

越想越生气,我决定下次那个摸鱼怪布置炼金术学作业的时候不教罗贝尔了,让他挨骂去。


6.

登上华纹美饰簇拥的神符马车,用无痕伸展咒拓宽后车内空间格外充裕,房间内部洛可可式的精致装修也让我大为惊叹,进一步认知到法国人对美的高要求。

如果能看见芙蓉·德拉库尔就更好了。

一进马车就钻进自己房间的我想着,从背包里翻出一个包装朴素的小盒子,小心翼翼地打开盒盖,取出一条挂有银色钥匙的项链。

虽然这只是照着曾曾祖父的手稿描述打造的银之钥的仿品,但对我来说,其重要程度不比和女朋友订婚戒指低。

不对,应该说是,戒指和这个完全没有可比性。

至于盒子……弄得太好看万一被贼偷了怎么办?

人心不古,不得不防啊。

我带上项链,摇头晃脑地想。

离开了布斯巴顿,我终于可以继续宣扬天主的威名了。

我不在学校里传播宗教迷信,去霍格沃茨布道,这下你们没有办法开除我吧。

总有一天,全霍格沃茨都会是天主的信徒!

我踌躇满志,摩拳擦掌,决定要大干一场。


——

叮——您的狂信徒已到账。

泡泡:您的智商并未达到要求呢亲,召唤失败。

笑死,憨憨卡特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被人骗了,那些手稿十本有九本都是假的,他能看懂就有鬼了。

惨 卡特 惨。

评论(14)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